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加快推进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信度,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环境。7月9日,区经济发展局牵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系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共3000余份,集中宣传点发放1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活动现场在百大悦尚超市设集中宣传点,志愿者通过挂宣传横幅、发放诚信宣传单、面对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厚,群众关注度高,群众积极索取宣传资料,并询问、交流诚信建设方面的情况。相关成员单位同步在社区、政务服务中心、沿街门头、企业、建筑工地等场所宣传了诚信建设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群众对社会诚信建设方面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讲诚信、重承诺、守规距”的氛围,为城市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