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不忘初心百年梦 乘风破浪再出发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潍城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一个梦、一条心、一起赢,走千家访万户教育惠民大提升”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教育满意度。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靠社区和村、共计800余户进行入户走访。

  亲密沟通面对面。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全方位覆盖、零距离接触、点对点服务”的工作原则,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谈心,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彩页等材料3000余份,积极宣传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亮点成绩,用心传递潍城教育正能量。

  暖心服务心贴心。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人民群众心声,现场为群众答疑59个。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和教育诉求126条,虚心听取、逐条梳理、认真研判,争取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将教育“暖流”汇进群众心坎里。

  立行立改实打实。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建立四类问题整改台账,汇总共性问题22条,尽快研究相关政策系统性解决,根除问题产生的土壤。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保证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