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不忘初心百年梦 乘风破浪再出发 »新闻动态

  7月1日,青州卷烟厂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伟大的党、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接受精神洗礼

  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奋勇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顾入党初心

  组织100名党员开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奏放《国际歌》,党委书记孟庆华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共同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初心,坚定信仰、勇担使命,有红旗必扛,有阵地必上,有第一必争,为打造“专精特”中高档卷烟制造强厂不懈奋斗。

  致敬先锋模范

  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视频《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8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孟庆华代表厂党委向全厂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红色记忆

  举办“重温红色记忆 沐浴百年荣光”党史展,精选102张经典图片,配合逾万字的文字解读,梳理自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难探索和光辉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发展史。

  本次党史展布展,旨在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重要历史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接受教育洗礼,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争做“一甲先锋”,在新的征程中奋力开创新的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