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不忘初心百年梦 乘风破浪再出发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丰富村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昌邑市卜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晚,卜庄镇大窑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志愿惠民展举行,晚会在《威风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有长扇舞《我和我的祖国》,山东快书《庆祝建党一百年》,歌曲《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映山红》,汉服表演《书简舞》,舞蹈《党旗更鲜艳》等节目,深刻的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7月1日晚,卜庄镇毛家寨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今天是你生日》《美丽心情》《朋友的酒》,舞蹈《中国红》《一起红火火》,朗诵《我们要安全》《感悟生命》等一系列表演,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掌声欢呼声不断。

  

   

   

  7月1日晚,卜庄镇三教堂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有歌曲《歌唱祖国》,吕剧《姊妹易嫁》,太极《中国功夫扇》,舞蹈《绣红旗》《天美地美中国美》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旋律,一曲曲优美舞姿绚丽,满腔的热情、澎湃的激情、饱含的深情,唱出了百年辉煌、舞出了百年风华,更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的祖国诚挚的赞美与热爱之情。

  7月1日,在潍河岸边的昌邑市卜庄镇广刘村,一场以拍摄广刘村村民为主角的“黎明的河边”广刘乡村摄影展开幕。摄影师用影像记录了广刘人劳动与生活的日常,将200余幅摄影作品向大众公开,向祖国深情献礼。开展后,各村村民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观赏,收到一致好评。

  6月30日,卜庄镇刘庄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晚会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歌曲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望星空》,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国红》,京剧《一轮红日照胸间》《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智斗》,小品《等着你等着你》《不忘阶级苦,山里的人乐的好潇洒》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情真意切,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