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不忘初心百年梦 乘风破浪再出发 »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奎文区孙家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观影活动,组织辖区党员代表与居民代表共同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大家聚精会神、沉浸其中,随着画面中呈现的惨烈战争场面,看到影片中硝烟弥漫的战场、战士们牺牲的场景,听到志愿军战士说“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每个人都抑制不住留下了泪水,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如今的繁华盛世是无数先烈用血肉之躯打下的,除了感恩,更要思考在没有硝烟的盛世,要怎样延续和平、保卫祖国才能不辜负英烈们的付出。观影结束后,全体观影人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