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不忘初心百年梦 乘风破浪再出发 »文明实践讲党史 志愿服务办实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确保“好事”“实事”落地生根,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北关街道联合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城支行在卧龙桥社区开展“书送希望,与爱同行”联合主题党日暨“阳光爱心书屋”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卧龙桥社区捐赠“阳光爱心书屋”一间。“阳光爱心书屋”共投资4万余元,拥有图书300余册,包含政治、科技、历史、儿童读物、红色经典、文学等书籍类型,充分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爱心书屋”实行“专人管理归档,群众自主借阅”的管理办法,通过图书借阅记录表及时掌握图书去向,追踪管理书籍信息。同时,书屋内设立了阅读专区,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阅读环境。

  “阳光爱心书屋”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为社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助力社区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北关街道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各项清单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