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抗“疫”中的文明故事 »志愿服务在一线

  2月17日,FM107潍坊交通广播、潍坊应急广播联合潍坊百大领克中心来到潍坊火车站,看望坚守一线的“瑞清医院战‘疫’党员突击队”成员,并送来了部分生活物资。致敬一线战“疫”人!

  潍坊交通广播副总监徐志宏,节目部副主任艺心和潍坊百大领克中心市场总监章景,大客户经理姜鹏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方便面和牛奶等生活物资,来到潍坊火车站,看望正在辛苦工作的瑞清医院医护人员。潍坊瑞清医院党支部书记李长清和院长程瑞修代表医院医护人员接收了物资。

  从火车站出来后,潍坊交通广播和潍坊百大领克中心的工作人员又来到潍坊瑞清医院,看望不同“战场”上的白衣战士。疫情发生后,潍坊瑞清医院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瑞清医院的很多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了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和军人本色,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希望我们的这份心意能给正在与疫情战斗的白衣战士们带来一丝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