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图片集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听党话、感党思、跟党走,把红色教育引进校园、走进课堂、进入学生的心灵,经济区各中小学于2021年4月开展了“童心向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锦程初中

  开展“红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收集英雄模范故事,阅读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带来的巨大变化。

  锦程小学

  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组织师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舞台剧展演活动,《鸡毛信》《雷锋叔叔你在哪里》《金色的鱼钩》等精彩校园课本剧题材广泛、取材新颖,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党史的理解。

  锦绣学校

  开展“红星闪闪,童心向党”讲故事和演讲比赛。红星闪闪放光彩,秉持“红心”向未来,通过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锦华学校

  开展“知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通过“光辉伟业激励我”“我向党旗敬个礼”“ 唱支红歌给党听”“红色经典我来读”等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实验小学

  开展“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阅读红色经典、描绘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师生铭记党的辉煌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双杨初中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聆听刘英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树信念”。

  锦阳小学

  让红色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心灵,通过“我向党旗敬个礼”、观看红色影片、绘红色故事、快板颂祖国的方式,展示党的光辉历程,用红色文化课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文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孙家小学

  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

  华疃小学

  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太行山上》,到蔡家栏子起义纪念基地开展研学旅行,通过少先队入队仪式、手绘红色经典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锦程幼儿园

  开展“童心向党,共绘辉煌”师生书画创作比赛活动,将党史教育与书画艺术紧密结合,使全体师生在浓厚的艺术气息中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