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图片集锦

  学党史,明初心,赴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寿光现代明德学校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传承红色基因。

  回望光辉历程,我辈信念坚定。现代明德教师开展了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创作活动。

  举手展妙思,工细自然成。老师们用笔墨和剪刀创造出一幅幅精美作品,或以浓墨重彩表达节日气氛,抒发爱国情怀;或以清新淡雅记录生活瞬间,流露祝福期盼。主题鲜明、风格迥异的作品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更展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热爱和美好祝福。

  剪纸作品《百年征程》

  作者:李梦圆

  剪纸作品《党领导下的新时代》

  作者:崔国明

  剪纸作品《七律·长征》

  作者:李梦圆

  剪纸作品《永远的战士——陈少敏》

  作者:孙颖

  剪纸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刘梦婕

 

  剪纸作品《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刘梦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