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新闻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奎文区孙家小学于5月7日下午开展了“唱支赞歌给党听”一至三年级红歌合唱比赛。各班精心排练呈现出精彩演出,同学们心潮澎湃歌颂党恩,热泪盈眶抒发爱党之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小主持人激情的开场中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歌声深深地感染了各位观众。 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身着小红军服装,用稚嫩的歌声,饱满的精神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们脸颊上洋溢着激情的笑容带来了《我爱北京天安门》。 一年级三班的学生们用悦耳的声音饱满的激情演唱了《红星歌》。 一年级四班的小红军们深情而嘹亮的演唱着《红星歌》,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间有饱满激情的小演讲,铿锵有力的文字感染着整个现场。 一年级五班的学生们演唱的曲目是《共产儿童团歌》,激励着我们年轻一代、勇往直前,激励着我们去追寻属于我们的那份荣誉、那份精彩。  

 

  二年级一班带来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桨》,经典永恒是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是星星之火燎原而成的延绵亮光,更是一曲曲红歌与经典歌曲串联而成的历史长歌。 少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少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少年是一片美丽的稻田,收获着我们的春天,二年级二班带来了《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 梦中的北京有座金山,她驱走100年前的黑暗,她带来新中国的春天和黎明,二年级三班的学生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北京的金山上》。百年党建,非一日之功,少年强,则国强;我大声歌唱,用童声唱出美丽的中国!用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二年级四班的学生们带来的《童心向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三年级一班的学生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也唱响了这首经典老歌《南泥湾》。 三年级二班的学生们演唱的《红星歌》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们用激情澎湃和活力四射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了经典老歌《打靶归来》。 三年级四班的学生们永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为我们歌唱了那遥远的红色革命老区《最美大陕北》。 一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南泥湾》在校园里唱响,三年级五班的学生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延安精神。 听,这是哪个班级的声音?何其慷慨激昂!三年级六班的学生们演唱了《红星闪闪》。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三年级七班带来了经典老歌《让我们荡起双桨》。

  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