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新闻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师生的信念教育,连日来,昌乐特师附属小学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以党的奋斗历程为线索打造立体式党史课堂,引导全校师生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 

  据了解,学校利用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集中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为广大师生主讲《学红船精神 做时代新人》党课。活动中,党员教师轮流开讲,他们把自己收集整理的党史故事用通俗的语言讲述给学生,故事中的英雄人物事迹、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在潜移默化间沁入孩子心灵,滋润他们的灵魂。通过“国旗下讲话”活动,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们也把自己学习到的党史故事分享给更多同学。学校红领巾广播站通过每天中午播音时间,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丰富师生党史知识。学校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少先队员跟随父母走进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红色教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此外,学校还大力打造融媒体宣传课堂,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整理党史百年中的重要事件,通过网络推送给全校师生进行学习,在广大师生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