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新闻列表

  连日来,安丘市汶水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党员演讲,激发干事激情。学校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党员教师演讲比赛。选手们以满腔热情深情地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无比热爱,以昂扬的斗志表达了自己报效祖国、献身教育的坚定决心。 

  开展经典诵读,讴歌光辉历程。学校举行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诗文名篇朗诵”比赛,四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安丘市教体局组织的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诗文名篇朗诵比赛,并且荣获一等奖,代表安丘参加潍坊市比赛并进入决赛。 

  开展红色教育,赓续红色记忆。由学校有关负责人带队,来到了安丘市邱家庄乡村文化记忆中心,开展“红色教育 百年记忆”红色教育寻访打卡活动。革命先锋崔杰千烈士的光辉事迹让学校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