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 »新闻列表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场所,近期,安丘市青云学府党史教育馆开馆。 

  青云学府党史教育馆位于学校办公楼后东侧裙楼一楼,是安丘市青云学府党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成的开放性党史教育展馆。今年以来,在安丘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该项工程稳步推进,从设计到修改方案,从招标到施工验收,历时4个月,建设面积近800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中小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规模较大的党史展馆。青云学府党史教育馆共分七个展厅,运用线性叙事和重大事件相结合的馆陈方式,以庄重典雅、时尚简洁的馆陈风格,通过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并对解放前的中共安丘党史进行了系统介绍,融党史、校史、学校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安丘特色、立德树人、素质教育、党性教育于一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目前,学校党委已在党史教育馆为学校全体党员开办党课一次,各班按照课程表组织同学们依次参观学习。广大师生徜徉在丰厚史料的海洋里,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从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以史育人、以史明志的目的。(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