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好人馆 »潍坊好人基层宣讲

  12月8日,潍坊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分别在潍坊食品谷协调推进办公室和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宣讲报告。

  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

  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王晓玲

  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好人张瑞霞

  活动邀请到了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王晓玲和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好人张瑞霞,以讲故事的形式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道德模范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传递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使听众深受教育和启发。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先锋引领作用,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图/文 潍坊文明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