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好人馆 »潍坊好人基层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5月29日,市文明办在机关组织了两场文明传习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活动,市交通局和市商务局近300余名职工参加。

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肖岚

潍坊市道德模范赵苏

潍坊好人牟忠祥

  活动邀请到了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肖岚,潍坊市道德模范赵苏和潍坊好人牟忠祥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肖岚,一个命运多舛却始终以微笑与病魔抗争的女孩, 一个自己身陷困境而不忘帮助他人的热心女孩,用自己的不幸身世和乐观态度帮助许多人排忧解难、共度难关;赵苏,怀揣感恩生命的体悟和教书育人的理想,全情投入、不断探索,用勤奋与执着书写敬业,用汗水和深情在艰难里诠释奉献;牟忠祥,救孤扶贫,关注弱小,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只为收获别人的微笑和自己内心的安然。三位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平凡感人的故事,让现场干部群众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震撼。

活动现场

  据了解,潍坊市文明传习活动还将继续通过推进“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建设,以事迹报告会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基层单位,传思想,传政策,传文明,传法规,传技能,进一步坚定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图/文 潍坊市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