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好人馆 »潍坊好人基层宣讲

  5月29日下午,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文明传习活动。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好人毛金鹏和山东好人刘玉堂为广大师生进行传习宣讲。

山东好人刘玉堂

中国好人毛金鹏

  刘玉堂为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悉心照料失去父母的侄儿。他所奉行的孝道,所展示的爱心,是百善之首,是人性之基。毛金鹏扶危济困,长期无私的帮扶弱势群体,以一己之善带动了群体向善,成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典范。

  传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们为榜样,查找自身的不足,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努力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不断提升。

  潍坊市文明传习活动正在试点推进,在机关、企业、学校、村镇社区、公益性文化设施等不同类别场所建设“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努力打造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道德实践、文明提升的品牌活动阵地。(图/文 潍坊市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