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技能大赛 »赛事快讯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潍坊职业学院支参赛队以银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日以来,学院师生分赴全国各赛场参加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个项目的比赛,赛前指导教师高度负责、认真指导、敬业付出;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举夺金,取得国赛成绩新突破,充分展示了潍坊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金牌 

  “嵌入式产品开发与应用”获金牌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喜获金牌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再获金牌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获金牌 

      近年来,潍坊职业学院坚持深化教育改革,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大赛,充分展示了该院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为我院优质校的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赛成绩的取得对提升自动化专业群相关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2018大赛之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相关工作,加强组织调度。协调各部门给予备赛团队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无私奉献,认真研究国赛规程和细则,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参赛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通力合作,赛出了水平,展现潍职师生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