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乡村振兴
   25日下午,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赵习功同志等四人与青州市力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苑雯一起冒雨来到青州市王府办事处张家峪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并参加了村支部生活日。 

  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赵习功等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根据青州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双联双增”行动工作安排,民族中专、力王电力科技与张家峪村结对,构建部门、企业、村“三位一体”的红色联盟,共同促进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农民收入稳定增长。 

  赵习功同志与唐苑雯总经理等一起走访了七户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成员和经济状况,询问了他们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在困难群众冯义德家,他们与村支部书记现场研究确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在村支部生活日上,赵习功同志就国家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工程以及青州市“双联双增”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唐苑雯总经理谈了走访的感受,强调了党员在村经济发展中的担当和责任。张家峪村党员畅所欲言,反映了他们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并就发展村集体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赵习功同志与唐苑雯总经理及村班子成员一起认真梳理了同志们的发言,详细分析了当前制约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一系列问题,并研究制订了近期“双联双增”行动任务和中长期工作规划。 

  

 

  赵习功同志在张家峪村支部生活日上做专题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