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新时代传习 »传技能
   618日,团临朐县委联合临朐县职教中心学校举办2018年青年电商培训班。团县委书记张海宁、挂职副书记陈明阳,学校校长助理马光海以及学校团委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22名电商专业或有从事电商创业意向的青年学生参加了培训。 

  2018年青年电商培训开班仪式 

  张海宁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电子商务的认识;珍惜本次电商培训机会;争做电商创新创业的示范者、争做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推动者,为学校各项工作助力增彩。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举办的,旨在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利用电子商务等现代商业模式创新创业,带动区域群众发展致富。培训班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历史、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电子商务运营和推广常识以及电子商务相对传统行业的优势等几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学生展开全面培训。 

  举办2018年青年电商培训班 

  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们对电子商务的兴趣,让他们对电商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增强了他们未来就业创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学校培养更多一专多能,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开辟了新的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