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新时代传习 »传技能
  

   

  30日上午,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党委书记尹述山、党委副书记冯来春、副校长李静、工会主席马爱玲、校长助理张玉光、徐立孝、张振富及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来春主持。 

  会上,校长、党委书记尹述山概括总结了民族中专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实际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并提出了“一本三联”的办学思路,即坚持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根本,实行政企行校联合、科技研改联动、教学做创联贯。同时,他还提出了下阶段学校发展的五大举施:抓内涵提升、优化评价机制、改善办学条件、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学校特色。 

  另外,尹校长从强基础、提内涵、促改革重创新、抓队伍、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对新学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所有教职员工务必坚守岗位,爱岗敬业,要做正人君子,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将高昂的工作热情融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提升干事创业水平,敢于担当,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做一名让社会尊崇的教育工作者,再创民族中专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来春、副校长李静、工会主席马爱玲、校长助理徐立孝分别就民族中专党建、示范校建设、教学工作、教师培训、工会工作、安全保卫、学生管理以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民族中专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