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新时代传习 »传思想、政策

 

 

  21日下午,山东民族中专邀请青州市纪委纪检一组夏贤才副书记在三楼报告厅为全校教职工做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夏贤才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情况,然后结合典型案例和中央的八项规定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课,报告内涵丰富,分析深透,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让在场人员深受启迪和教育,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校党委书记赵习功同志主持了报告会,并对学校的党建主题活动月、校园安全、夏季招生等假期前学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平安、和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