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新时代传习 »传思想、政策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1日上午,山东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和开发区中心学校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入党为了什么,我为党做了什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来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序幕。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为党旗添光彩》、《妈妈,我想对你说》来自两校的15名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用饱满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爱岗敬业的事迹,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 

  杨杰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展示了民族中专和开发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的风采,激发了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和持之以恒的工作干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