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新时代传习 »传文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 627日晚,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 “颂党恩•共筑梦”——庆“七一”文艺汇演暨“丰国杯”技能文化节优秀作品展演活动。青州市教育局领导张军华、职教科科长崇鹏道、开发区中心学校负责人及校领导干部出席活动并为技能文化节获奖师生代表及教学部颁奖,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在开场舞《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歌曲《怀念青春》、群舞《芳华》、歌曲《绣红旗》、情景歌舞《十送红军》等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熟悉的音律,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爱党氛围中。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整场文艺演出技艺高超、异彩纷呈!获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员们用音乐、歌舞抒发心中的喜悦,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而技能文化节优秀作品的展示,更是充分展现出了民族中专师生精湛的技艺和优秀的职业素质。 

  本次演出拉开了民族中专“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校还要举行民族教育展厅启用仪式,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等活动。在党的第97个生日到来之际,民族中专用一个个实际行动给党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