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志愿服务

     弥河志愿者活动现场合影 

  201712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学生素质文化水平。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于12日前后举办“用爱扬帆,青春起航”志愿者日主题讲座及走入敬老院、弥河环保之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2日上午,6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寿光的母亲河——弥河公园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12日,主题讲座现场,“伸出你的手,初次见面却是朋友……我们是青年志愿者”,身穿校服的志愿者们,进行宣誓,气宇轩昂,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全体志愿者在条幅上签名留念,每位志愿者将自己的名字郑重地写在了条幅上,时刻警醒自己。 

  我院学生青年志愿者13年来一直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传承,充分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