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志愿服务
   201826日至29日,潍坊锐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锐翔航空科技抗洪救灾无人机机队积极参与了寿光市救灾援建工作,在此次救援中,在公司参加实习的民族中专学生——夏富永、褚文龙以专业的飞行技术和经验,为寿光市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无人机空中卫生防疫消杀服务,李世旺积极辅助地面勤务工作。三名同学在工作中专业能力强,工作认真,热心服务,为寿光市抗洪抢险工作贡献了极大力量。 

  此次救援行动得到了寿光市人民政府的充分肯定。为此,潍坊锐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特向学校发来表扬信,感谢学校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为公司挣得荣誉。 

  收到表扬信后,学校也倍感欣慰。危难之时显身手,夏富永、褚文龙、李世旺,你们是民族中专的骄傲。 

  夏富永、褚文龙两名同学在公司实习期间勤学苦练,未出实习期便已考取了由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合格证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几位同学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悉心培养: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重塑了他们学习的信心,点燃了他们人生的希望;生活军事化锻炼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给他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社会的需要就是学校发展的方向。 

  民族中专近年来致力于培养新型技能型人才,专业设置朝着高精尖方向发展,无人机应用,3D打印、精微模具制造等专业相继设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