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专题库 >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 文明实践活动 > 单位动态

潍坊职业学院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海报设计大赛

2020-04-16 潍坊文明网 王春艳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的信心,4月9日—12日,潍坊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组织举办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海报设计大赛。

  此次海报设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海报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主题突出,版面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的设计和文案,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经过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也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全社会的大事。通过健康知识学习和活动实践,更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