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专题库 >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 文明实践活动 > 媒体聚焦

我市开展“2020健康达人”推选活动

2020-05-18 潍坊文明网 李 飞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为广泛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市卫健委、市文明办日前决定开展以“文明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潍坊市“2020健康达人”推选活动,拟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一批健康达人。 

  潍坊市“2020健康达人”报名工作自5月25日开始,采取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大市民可向所在县市区卫健局报名。具体推选条件:身心健康的潍坊市居民,年龄在16—70周岁之间;具有丰富的健康知识与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服务他人健康或社会健康;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个人健康方式方法对他人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具有某项出色的运动技能等。 

  经初选后,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推荐的胜出者将参加6月20日至7月15日进行的市级评审。市民可通过潍坊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潍坊医养健康”,为自己喜爱的“健康达人”候选人投票。评审委员会将择优审定潍坊市“2020健康达人”人选,并选树“潍坊健康形象大使”。同时,主办方还将对“2020健康达人”健康感悟及生活方式录入健康资源库,通过媒体进行发布推广。(潍坊日报)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