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4月16日,潍坊首支高校老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潍坊学院老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潍坊学院正式成立。这支队伍是为充分发挥老干部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作用,多渠道、多方位满足老干部们的精神需求,引导老干部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本着学养相彰、开放融合、老有所为的工作理念,激励老干部们用自己的特长服务社会、服务潍坊、服务群众。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成立仪式并向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西海出席仪式,离退休处相关负责同志、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了仪式。

  王清明在讲话中说,希望参加服务队的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带着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使命,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内容,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做出新的贡献。

  刘西海指出,志愿服务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到县、乡镇、社区中,利用老干部们自身优势助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制造浓厚氛围,推动移风易俗,真正将志愿服务工作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砖添瓦。

  据了解,志愿服务队目前拥有26名队员,下设党建引领组、传统文化组、体育养生组三个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