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6月19日晚,由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等共同主办的2019年千场公益巡演活动在上口镇河疃村启动,市京剧艺术团为村民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现场观众被优美的旋律带入了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建设的画卷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看演出的村民刘大姨高兴地说:“演出节目种类多,舞蹈、歌曲,我们看得很过瘾,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村支部书记张佩义介绍,随着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推进,村子美了,村民的精神风貌改变了,对文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市里组织文艺演出活动,宣传了新思想、新政策,百姓们很欢迎,对于改善村容村貌、乡村建设很有帮助。

   

   

  本次千场公益巡演活动分为市级和镇级两个层面同步推进,市级共选派20支演出队伍承担100场巡演任务,其余由各镇街区负责组织巡演,到9月底全面完成“一年一村一场戏“的目标。活动将通过公益巡演的形式,传播新思想,弘扬新文化,倡导新风尚,号召全市群众共谱乡村文化振兴的时代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