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4月17日上午,奎文区文明办、奎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依托梨园街道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千百逸美发店为潍坊卫恩医院援鄂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理发上门服务。

  潍坊卫恩医院援鄂医疗队,是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组织的全国第二支向武汉派出的专业医疗救援队,是我市向武汉派出的第一支非公立医疗机构专业医疗支援队,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时,5位援鄂英雄奔赴国家最需要、最艰难的防疫前线,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这次“为爱发起,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活动,标志着奎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启,奎文区将以实际行动对援鄂人员表示崇高敬意。

  作为“感动奎文·十佳人先模人物”、“潍坊好人”的千百逸美发店店长安阳,多年来坚持做各种公益活动,在疫情期间不畏风险,义务上门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等300余位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他承诺,将为潍坊市的全体援鄂医务人员提供一年的免费美发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