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5月27日上午,昌邑市妇联在都昌街道利民社区举行“凝聚她力量 共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工委主任,市直各单位部分女职工、义工联部分义工、部分巾帼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世海为新成立的基层妇联组织、巾帼文明岗、家庭教育讲师团和巾帼志愿者四支巾帼创城先锋队授旗,昌邑市妇联副主席刘淑娟宣读了《“凝聚她力量 共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方案,都昌街道妇联、昌邑义工、市税务局巾帼文明岗、家庭教育讲师团的代表依次上台做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到都昌街道育新社区开展了卫生清理和创城宣传资料发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