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密市整合各类宣讲资源,组建“理响高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自8月3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巡回和“菜单式”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连日来,“理响高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高密早期党组织建设、抗战疫情、小康进程、民法典等各个方面,认真备课、讲解透彻、效果突出,真正实现了解疑释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的目标。宣讲活动引起听众的共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深受感染、教育和启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