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

  近日,潍城区于河街道三安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三安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靓’起来活动”,来自潍城区广场舞协会的4名舞蹈专业志愿者,正在教授村民们“旗袍秀”展示学习活动,村里3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对大家的每个动作都指导细致入微,村民们学习热情高涨。

  “我们村爱好舞蹈、旗袍走秀的人不少,但都是业余的,各种动作都不规范,通过在区志愿服务云平台上点单,区里定期组织专业老师来指导,让我们的表演水平进步很快。”三安子村模特队队长李静说。

  三安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靓’起来活动,通过潍城区志愿服务云平台,村民手机网上点“单”,区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系志愿组织派“单”,实现供需无缝对接,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简洁方便,为民务实。

  “虽然天冷路远,但看到村民们这么高的学习热情,我们心里暖乎乎的。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定期做好志愿服务,带动村里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广场舞实践队伍中。”潍城区广场舞协会会长高玉玲说。

  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授课活动,教会了村民们旗袍走秀的要领,同时讲授了部分广场舞课程,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精神风貌,满足部分村民的个性化文化需求,让精准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接地气,惠民乐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