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了能让广大居民触摸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珍贵和博大,领略其迷人的魅力。在暑假期间,仓南街新时代文明传习所计划了5期的面塑艺术公益课程,主要针对初学者对面塑的手感、指法、基础知识的了解、培养兴趣方面进行了传授,以手传心,以手传情,感受非遗文化的深深内涵。 

  近日,暑假最后一期(第五期)面塑艺术公益课举行,大手牵小手,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面塑课程的学习,平时在家长面前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好奇的安静下来,一边捏一边和爸爸妈妈讨论怎么捏的更漂亮。 

 

  让小朋友捏面塑不仅是一次对孩子的素质教育培养,还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教育,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父母更加了解孩子认知能力、情感、性格和兴趣爱好。  

 

  

  在这五期课程里,学员们学到了基础的捏面塑手法和理论知识,手法娴熟后,面塑艺术公益课将改为一月一次,学员们也将更进一步,学习制作大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