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清华星幼儿园作为仓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组织之一,一直积极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月12日,仓南街社区联合金都南苑幼儿园邀请消防教官来园进行了防踩踏安全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 旨在加强全园师生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以及对消防知识的理解,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演练的全过程吧!

  
  

  在演练开始之前,教官先对老师们进行了防踩踏训练的安全培训以及本次演练的注意事项讲解,由老师回到班级对幼儿进行培训,紧张的演练马上就要开始啦!

   

   

  仓南街社区工作人员和全园师生共计150余人全部参加了本次防踩踏安全演练,从9:00警报响起到全员撤离到户外操场安全地点,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演练成绩出色!

  演练结束后,教官针对本次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动作示范,老师们认真学习,努力为孩子做好安全保障。

   

   

  仓南街社区一直坚持将安全教育贯穿于辖区的每一所学校和幼儿园,让安全教育成为校园教育教学的一项常规活动。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下一步,仓南街社区将继续联合其他校园进行演练,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