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潍城区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区范家村迎中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利用茶话会的形式,将老书记、老党员以及村里有威望的老人召集起来,针对范家村打造红色教育旅游基地、城乡环卫一体化、反邪教和文明实践所下一步如何开展活动等展开讨论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表好的建议,纷纷表示会后积极宣传文明实践,发动村民打扫好自家卫生,让过节回村团圆的返乡人看着范家村的变化,大家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好氛围。 

  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区上二甲村利用中秋团圆佳节之际,组织村里党员、老干部、村民代表、身边好人等开展了一次扬善美家风,话文明出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村民们先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而后相互交流好家风好风俗,学习了好人事迹,听取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讲座,村民们反映热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大伙都能过一个幸福美满文明的团圆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