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连日来,潍城区“校地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继续深入推进。3月29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的志愿者们走进望留街道郑家村开展了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潍城区“校地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郑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对接,双方就后续开展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志愿者在两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了学院防诈骗宣传手册,并对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相关案例生动形象的向村民们讲述了什么是电信诈骗及电信诈骗的危害,最后为村民播放了防诈骗宣传视频。

  潍城区“校地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的防诈骗意识,帮助村民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对确保村民生活的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