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广场舞协会,编制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歌曲《我的梦就在你梦里》广场舞,通过开展培训活动和展演活动,指导广大村居广场舞爱好者练习,吸引更多的村居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我的梦就在你梦里》是山东省委宣传部创作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曲,唱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旋律,引起了基层群众的广泛共鸣。在舞蹈编排和视频录制活动中,潍城区广场舞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潍城区群众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潍城区文化馆将以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促进群众身心健康为目的,组织潍城区广场舞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街道分中心、村居站(所)开展培训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舞在全区进行推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