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文明信用”工程,大力培育向上、向善、向信的社会风尚, 近日,昌邑农村商业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讲堂”走进下营镇火道村。

  本次公益讲堂由昌邑农村商业银行下营支行主办,下营镇火道村村委协办,现场聚集了500多名村民观众以及100多名演员,锣鼓齐鸣,群舞争艳,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开场,火道村村支部李献丰表示,欢迎昌邑农商银行下营支行来村举办本次活动。今年来,在镇委的正确领导下,火道村的“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一直在快速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向前。下一步,在昌邑农村银行下营支行的积极配合下,火道村将抓紧落实各项政策,继续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办对事,力争在农村培育文明村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高村民文化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

  由来自不同村庄的表演团队带来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中间穿插着金融业务宣讲、文明信用知识普及、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激发了村民的参与热情,活跃了公益讲堂的气氛,真正让老百姓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心在其中。

   

    

   

  本次活动不仅为村民普及了昌邑农村商业银行的存货款知识,方便更好地为村民提供金融服务;更是将文明信用创评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的同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