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10月24日,由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主办,山东乡村广播、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潍坊普创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的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与管理第六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潍城区、青州、寿光等9个区县的山东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潍坊分队队长、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农技服务人员工作实际需求,理论授课设置了新视域下的乡村人才赋能、农业规模经营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发展特色农业品牌、现代农业实用技术应用等课程,实践教学组织前往庵上湖、玉泉洼等潍坊市美丽乡村建设典范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乡村服务志愿者了解了新时期美丽乡村建设与管理的核心要义、重点内容、实现途径和方法步骤,清晰了在以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应该干什么、具体怎么干、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等基本问题。这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服务队伍整体素质,更好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与管理进程提供了人才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