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4月23日上午,奎文区梨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辖区潍坊好人安阳到辖区中粮·颐和雅筑项目的建筑工地开展了免费理发活动,因为疫情的影响,对工地施工人员来说,理发成了一个难题,在工地的会议室,安阳用自带的工具为工地有需求的工人们一一进行免费理发,让他们可以清爽地工作。此前,安阳也参与了为人民医院医生、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援鄂医护人员的免费理发,真正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志愿力量。

  新冠肺炎防疫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梨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开展小区门口值守、消杀、为居家留观人员免费送生活必需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和政策,创作文艺作品支持抗疫,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志愿力量凝聚起了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打赢党群齐心、众志成城的防疫阻击战。截至目前,共有3000多人次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织牢织密的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