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弘扬新时代、新风尚,近日,奎文区向社会各界发起“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倡议,组织开展了以“温情助残,暖心走访”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奎文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系潍坊尚瑞商贸龙蟠润滑油、潍坊居然之家“莫霞致简”家具等爱心企业的志愿服务队,区残联、部分社区积极对接社会公益组织,对辖区贫困残疾家庭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鸡蛋等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及其家人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在东关街道苇湾社区宋师傅家,老人对爱心志愿者们到来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有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让生活更加幸福,充满奔头,感谢各位爱心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通过走访,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也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爱护身边的残疾人朋友,主动为身边的残疾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意义的好事、实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