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加强广大居民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创建一个安定和谐的家园,坊子区文明办、坊子区公安分局和坊子区志愿者协会共同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电信诈骗”公益巡讲团。

  2020年6月8日晚7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反电信诈骗”志愿宣讲员培训正式开始了...... 

  坊子区文明办主任李娟、协会会长冯守平分别对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电信诈骗”公益巡讲团成立致辞,鼓励志愿者积极参加宣讲,让更多人免受诈骗,促进社会的稳定和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再谱志愿奉献的新篇章。 

  坊子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主任李建亭对实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件对受害人及家庭所带来毁灭性打击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志愿者宣讲员们在义愤填膺之时更坚定了公益巡讲惠及更多人免于被诈骗的决心。 

  潍坊晚报社区报运营中心副主任臧岳详细讲解了“反电信诈骗”实际案例,以及对志愿宣讲员宣讲的各项要求事项。 

 

  志愿宣讲员们积极学习讨论

   

  反电信诈骗志愿宣讲员第一次培训会议于晚9时圆满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