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6月21日,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增福堂社区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战“疫”公益讲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心理教育专家王方现场讲授《疫情面前,如何缓解不良情绪》、《家庭教育》课程,并与现场居民互动交流,共同探讨疫情面前的心理健康教育,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王方主任以“健康、应激与情绪”为主题,讲解在面对压力时、出现不好的情绪时,我们应该怎么看待和处理,讲座现场,心理科专家还为居民做了心理测试和互动游戏,帮助大家更好、更全面地认识和理解健康、压力、情绪管理等问题,只要我们重视健康、正视压力和情绪,就有很多方法来应对,避免陷入心理危机状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贴切工作和生活,收益颇多。增福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着力打造科技、教育、文化、健康和理论讲解平台,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活动,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实现了‘志愿引领新时代风尚,实践练就新时代最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