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6月30日下午,“奋进新时代 我们在路上”身边榜样见面会活动颁奖仪式在广电大厦2楼会议室举行。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主要负责人、总经理、潍坊电视台台长范勋成,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副台长、副总经理扈本军,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王辉出席。台(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团委成员、各级团组织书记、榜样典型和主题征文获奖选手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台(集团)团委策划制作推出的《“奋进新时代 我们在路上”身边榜样见面会教育片》。

    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主要负责人、总经理、潍坊电视台台长范勋成为“山东省抗疫最美志愿者”周秀云,“青春担当好团队”潍坊传媒网,“市直机关首批特色支部”潍坊电视台第五党支部,“潍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荣誉首席主持人”梁臻,潍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荣誉首席播音员”谭稳5个榜样典型颁奖。

    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副台长、副总经理扈本军为“齐鲁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史学聪,“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方刚,“第七届潍坊市十大孝星”陈华,“青春担当好青年”周志伟、杨佳琦5个榜样典型颁奖。

    仪式上,还为“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