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药法》,弘扬优秀中医药文化,使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更加深入人心,7月1日晚6点,高密市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来到该市凤凰公园东门开展中医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该院组织的内分泌、心脑血管、针灸、中药专业的10余名医师、药师开展了中医义诊和健康用药咨询等服务,游园市民纷纷围拢过来进行健康保健咨询。志愿服务小队成员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释惑,得到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现场设立中医药体验区,市民朋友们零距离感受中医治病养生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医保健常识的理解,营造了知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高密市中医院的杏林太极表演队13名队员还为群众表演了洪式太极拳,引来不少群众纷纷模仿学习。

  下步,高密市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小队将在高密市文明办指导下加强健康志愿服务工作力度,积极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密云平台”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志愿服务项目,为丰富全市文明实践发挥更大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