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今年以来,高密市充分发挥文艺人才的骨干带头作用,通过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活动走深走实走进千家万户。8月22日,市艺术剧院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西苑小区,开展”茂腔宣讲“志愿服务。

  茂腔是高密老百姓最喜欢的剧种之一。文艺志愿服务队队员首先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讲解了茂腔历史发展渊源、茂腔特色与传承等基本情况。

  接下来,文艺志愿服务队表演了传统茂腔唱段,通过现场教学、与社区居民共唱经典片段等方式,让社区群众近距离接触了传统的地方戏曲,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受到小区居民尤其是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下步,高密市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将更多的服务对象和社区内的文艺爱好者们转化为志愿者,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社区群众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