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10月23日上午,坊子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首先到西白羊埠、五一社区和西刘家埠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实地观摩。随后召开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程锦就做好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贴近群众需求、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整合资源、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凝聚起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推动坊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寿岩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讲了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晓东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