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实践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潍城区北关街道陈家油坊社区进行志愿者表彰活动,表彰在今年疫情中以及社区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们! 

  今年,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到文明城市的复审再到人口普查以及社区的各项大大小小的活动和服务,都离不开社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自今年7月份,陈家油坊社区创建“社区志愿者服务群”以来,截止目前社区报名的志愿者已有75名。我们的志愿服务也初见成效,不仅仅是社区党员、热心居民,还有我们的东望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大家都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 

  通过志愿活动的不断开展,社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越来越强,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今后陈家油坊社区还要招募更多有一技之长的志愿者,调动多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博爱之心,汇聚八方之力,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创建和谐社区共同谱写美妙乐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