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文明巡礼 »2018巡礼 »2018展望
  1、启动管委会(机关)参加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立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扎实做好创建第一年的基础工作。 

  2、启动一个可以贯穿全年的文明创建品牌活动,推动文明进项目、进园区、进企业。

  3、深入开展各级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注重向企业、医院、学校等基层单位推进。 

  4、全面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以体现海洋特色、渔盐文化为主题,年内改造白云公园、海化广场、求是公园等3处滨海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重点打造一两个个示范点。 

  5、开展各类好人等优秀典型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建立典型推报长效机制和关怀机制。 

  6、开展“文明伴我行”、滨海文明形象提升工程等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Top